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对望

有时觉得,和男生对望时会觉得害羞。
到现在有时看着他我也会这样。
我没什么男性朋友,也不稀罕。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没有男性朋友就活不了吗?
有时也很不喜欢和男生叫朋友,他们总是看脸做朋友。
真浮浅。找到性格很烂的美女做女朋友我就笑死你。

不过有时候我会猜想,她在想什么.
他看着我是我很丑吗?还是我很吵?
或是我眼线糊了?粉底不均匀??

看着我,是在想别人吗??

还是在想怪怪的东西?
男生发呆,是真的美在想什么,纯粹放空。
他们的头脑就是没有女性的优柔寡断区。


看吧,女生就是想特别多。
无时无刻都在思考。
你不信?去问你的女性朋友。
我们发呆,就是在思考。
等下做什么啦,穿什么,吃什么,去那里,找谁,
说什么,怎么做,以后几岁结婚,要怎麽办。。
满脑子都是有的没的问号,没完没了。
如果我静静的看着你眼睛微笑,听你说话,看你忙着,
那就是在欣赏你。

如果你说话我没看着你,表情很呆,
不然就是一脸无趣,那就代表我没认真听,
或是我不想听,对不起哦。。呵呵呵~
有时候你还真的很啰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