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舍不得,对吧?


嘿,你好吗? 想我吗?HAHA...(肉麻)
每次你离开的前一天,气氛特别特别的沉重。
见面两天,根本就不够。

谢谢你帮我按摩脚底,你看起来很pro.哈哈哈~不错嘛~
昨晚我们俩还真的很多东西讲。。
如果没说起几年前的东西,我觉得。。
我因该会完全忘记之前认识的男生,发生过的每一件事。
现在,我也不太记得很多东西啦。不认真想真的会忘记!
轮到你说你的东西时,我总是很努力不让我自己睡着。 XD
不知为什么,呵呵呵~~



我有认真听啦!!!
就是太夜了,昨天我们还去看戏,走走,很累咯。。
不知不觉我听到不懂那一句,就睡着了一下。
不久我醒来了,问你是不是说了某句话,我是不是做梦。。
原来不是,我的确记得你说什么。

很高兴,你一直哄我睡觉。
其实我很不想睡。。。不过你哄的太好了,每次和你聊天一定会像睡着。

说着说着,我忽然觉得脸冷冷的,你一直抚摸我脸颊的手湿了。

为什么。。
我吓到了,是生气我没听你说话吗?

原来不是。

舍不得,对吧?
我也一样。

昨天,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我感觉得到你的真心。
不用比较,你比我认识的每一个男生好太多了。不要哭了。
你担心你不比我前男友好么?
你知道答案的。:)

笨蛋。
我才要担心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