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小看别人的朋友


长这么大了,一定尝试过被人小看吧。
搞笑,很多人都自以为自以最有钱啦,
读最多书啦,读最好的学校啦,你身边的朋友是最好最美最有钱的啦,whatever.

eh come on la, 是不是被环境影响,还是身边的朋友。
不要那么奢侈行不行?你自己钱也不多,父母为你赚钱的叻。
有时候真的很看不顺眼。

不过你是你的事。
怎么到处批评大学学院?
你,看外表,就能看出一个人,一个学院的素质?
坐在电脑前,research 一下啦。


过分。
因为你是我朋友,我不多说。
我有暗示你,你竟然听不懂。

和很美很帅很有钱的朋友就很有面子吗?
你觉得他们是真心的?

wow,朋友,你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发生了有一段时间,但是我还记着。
别小看我的学习地方。别小看别人的外表。别小看平平无名的他们。

2 comments:

=bEiRu= said...

只要你没有看小别人
只要你还是真诚地对待其他人

这样就可以了 <3

don't be angry, in time they will learn their lesson and hopefully change.=)

Angel said...

算了。看在都是很久朋友的份上。其实没什么,只是有时真得受不了。唉。希望他了解明白并且自我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