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下大雨,一个人,好恐怖。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right now, the worse thing is..
I am home alone.

两天了呢。。
起床后我就立刻到书房里一面看综艺节目,
一面做运动。。
大概两小时后,我就很想洗澡。。
都那么臭了,而且迟一些妈妈就来探望我。
正当我有了这个洗澡的念头后, 忽然就下起一场大雨。

哗啦啦拉拉下雨了。。。
一开始就是觉得很好,很凉爽。
过后。。雷声隆隆。。外面像是起雾似的,白白的。。
我就是特怕响雷。。。。。。
昨晚就听见一些怪声。。已经尽量不多猜测不多想了。。
今天也不赖。

有点怕怕的。。就赶紧拿了衣服就躲进厕所里洗澡。。
哇,怎么那么大声啊打雷。。。打得好像有人在楼上或是邻居在搬家私...
很大声,很响。。
忽然我听见从厨房那里发出很长很大亮的ngeeeet一声。
是后门的声音。
是后门打开了吗?我明明在昨天姐姐&姐夫会ipoh的时候上锁的。
雷声继续响着。。雨继续下着。。
我心里不禁感到害怕。
“观音菩萨保佑我啦。。。。。。” 我心里念着。。


不行!!我要走出去!!!
我抱着衣服走出厕所,咦?!
门没打开啊!
怎么。。。?哈?
忽然一声雷把我吓得飞进厕所对面,我的房里去。。
什么嘛!!! 做么昨天今天都有怪声!!
我有飞进我的书房里,把锁上了,开大音响看节目。。
顺便等男朋友打过来。。

一个人,好凉。
我怕人,也怕啊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