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时间过太快


妈妈不小心跌倒,刚好敲到手,导致左手没办法正常行动。
心疼啊。。应该是根走位了,必须天天到跌打师傅那里跑一趟。
第一天妈妈连脱衣都需要我的帮忙,
一整天都没办法露出笑容,真的很痛。

没办法把手抬起,用力就隐隐痛。。
根本就是什么都没办法做。
没关系,我来做。

那天,我才真正感受到没有妈妈的存在有多么的困难,多么不的习惯。

家庭主妇真的不容易当啊,很多东西做。
难怪没有帮用妈妈就立刻受下来了。
随便抹地都可以流一身大汗!
想像一下,要扫地啦,洗衣,晒衣,烫衣,抹地,环水电费,
送爸爸的衣服去洗,买菜,做饭等。。
很多东西做咧,而且还要在短时间内做完。

可怜的是看到妈妈一脸愁的时候。
无能为力呀,我可以做的就是帮忙擦擦油,照着铁大师傅的吩咐帮妈妈按摩
还有做家务咯。
爸爸第二天回来了,没想到爸爸竟然主动帮妈妈擦油,
妈妈好感动哦~~我也是!
平时的爸爸把衣服弄脏了就叫妈妈洗干净,但这次是爸爸主动洗噢!
虽然不干净。。。哈哈哈,不过妈妈很高兴哦~

有一天我还帮妈妈洗头。
穿衣,盖被什么的。
看得出妈妈很感谢我,妈妈坐在床边抱着哦说谢谢呢。
我心暖了。妈妈很久没主动抱我,也很少吻我了。
不过我还是很厚脸皮要亲妈妈的嘴。哈哈哈!!!
比较亲嘛~很感动。。。。。

那晚我睡得特别甜。


比较吓到的是爸爸忽然买了3D电视。
连妈妈都不知道!他自己一个人买下了才告诉我们。
哪来的风呀? 不过影响超好的。。。
结果爸爸一开就开很大声,而多像我一样有点聋,不过我没爸爸那么严重。

大姐看了很高兴哦!说有空要回家看电视。哈哈哈!
妈妈跌倒了,也是上天安排的。
似乎在提醒我们妈妈不年轻了,妈妈也需要我们的关心。
那几晚陪在妈妈身边,我晚上都很愁。。
我担心妈妈。我在想我们到底还有多少时间陪父母。。
不想了,大家心里都知道。

大家,
行动吧,问候他们也好,
一起吃饭也好。
珍惜眼前人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