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心战-郑小秋,陈豪。


不用怀疑我拿来时间看港剧,我的确没三两天就会看一集。
太紧张了。。
这并不是什么普通的爱情故事。
我很喜欢当中的角色, 喜欢他们如何观察人心,推测,试探。
更因为他们的角色,更能带出这些感觉。



25集和26集让我哭了3次呢。。
在这套戏能看到原来,无伦身心多么纯洁,多善良的人,
为了爱,什么都能付出。
真的是什么都愿意牺牲。
陈豪演技很不错呢。。在这部戏里他真的很像变态和多重性格的杀人犯。

我特别喜欢那几个变态,在陈豪心里的多重人格。
我很投入呢。。nice drama!




为了爱人,你愿意牺牲多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