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惭愧。至极。不过。


今天是很恐怖的一天。

这个semester,发生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迟交assignment. for 2 subjects.
-第一次没有做presentation.
-第一次赶到那么没面子
-第一次感到没脸见人
-第一次感到非常非常弱小


没有做presentation, 是我最在乎的。
明明做出来的我满意,水然不是很满意但是我觉得我进步了。
但我慢了一拍,我没办法在限定的时间内做完,我迟了。
而且发生了3次。

就是很难,我的技巧,虽说有进步,但是不懂怎么的,
我很慢。。真的很讨厌。
我了解自己为什么会那样,没吃早餐,没有做运动,
三餐不定时,而且我发觉到很严重的是。。
我做research..太久了,一直看别人的东西,却耽误了自己的时间。
而且,我不因该接生意。大错特错。
这次,我懂了,我再也不会犯错了。
这三个月,够了,要过完了,不要再来了。


我沮丧,很气馁。
但是我还有同学为我打气。
而且还是不是很熟的那种!!jingfoong是一个,常常在我身边为我打气,鼓励我。
我实在是很高兴啊。。还为我买了两粒currypuff!
说担心我不怕自己半生不死。啊啊哈哈哈哈 废到。。。。。

没错我现在极度自卑。
我很没脸,但是我就是要更厚脸皮,再来做得更好!!!
我要晴天!!!!!!
呵呵,感觉有进步。。希望我在graphicdesign里头会做得比现在更好!
看了Stefan Sagmeister's interviews, books and stuffs.
很敬佩。。很敬佩。。
刚好他是我的essay case study,现在更深入了解他,
觉得好厉害。。。。。很有想法。。。

‘the computer is just a tool’ if you believe that, you are a tool.'
-Stefan Sagmeister.




***恐怖的事。****

没想到我载jingfoong回家,下车玩玩猫咪,竟然会发生如此不幸的事。
我们两站在家门口谈未来的事,谈谈下,
一辆车飞快地经过我们。
但是我看见有只猫咪刚好冲过,不过没听见声音,就以为他逃过了。
忽然jing说,喂那只猫咪在干什么?
我看见的是一只母猫,看向一边,一直看好像很奇怪似的。。
我过去看。。慌了。 是那只冲过来的猫咪,在地上挣扎,没有呻吟。
完完全全好像鬼上身那样,很恐怖,记得有一次在怡保,妈妈开车载着我,
我就看见对面马路有只猫咪,相同的事,挣扎,更厉害的蹦蹦跳跳着。。
非常恐怖,很想下车去救它,但是没办法,车开了,而且马路很多车。。

我眼前,一条生命经过几秒钟的挣扎,就那样没了。

我和她,什么也做不到。
有兽医吗?!这里没有但我家附近有。。
我就想,来得及吗?
赶快抬他走!
有两只大猫咪站在旁边,守着小猫,好像担心我们会伤害她那样。。
没办法,一下子,猫咪断气了,地上留着一滩血。。
我们很讨厌什么也做不到的感觉。
jing去拿报纸时,猫妈妈就像前观察了猫咪,舔舔他的头。嗅一嗅,坐在他身旁。。
很悲。。我只能蹲在隔壁看着。。
过了不久我们把它移到报纸上,然后再放进鞋盒里。。
猫妈妈有点慌,不懂我们在干嘛。。
但是还是跑前来看了看。。一直在守着。
生命啊。来得容易,走的更容易。几秒钟,根本来不及珍惜些什么。
猫妈妈也在短短的几秒里失去了孩子。


我们讨论了很久,最后决定把鞋盒封住,以免引来蛇虫鼠疫。
也避免淋雨,晒太阳,以免发臭的更快。
把鞋盒放进纸袋里包着。。放在家门口外面。。
然后明天我们就将他埋了吧。
猫妈妈还在看。然后一直守护着小猫咪。。
其实不算小,是teenage猫咪吧。
我和jing更沮丧。。然后我也回家了。。
路上,我驾的特别小心。。
很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