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This week

This week,

- I finally got a new long pants. Dad finally stopped complaining. XD
- Went to Cameron for just a day to fetch grandparents back together with my mother
- Suddenly realized that, death is really a big thing.
- Care too much make you nuts.












人越来越老,越来越接近生命的重点。
难的能走尽做人的路程,真的很舍不得。
看着身边的亲朋戚友一天一天的长大,头发越长越白, 有时真的觉得。。
难过,心疼, 他们总有一天会离你而去。

外公害怕。
他说又算命师说今年是他的。。。。
(当然我不是很。。。相信啦。。)
开始胡思乱想,开始睡不着觉,没精神。
担心这个那个的。。。
外婆虽然口说他没怕过,活着开心就好,但是我就知道
外婆心里多少都会有点不舒服。
妈妈努力的开到外公,我也就坐着听而已,但心里很不好受。。
太迷信真会影响一个人。
外公说着说着,眼睛也红了。。
他们真的是很省啊,有时候真的觉得,哎,
明明可以用好一些的。。

好难接受那一天的到来。

好心疼。。无论是父母,外公外婆,姐姐,朋友都好。
我都很不想他们跟着时间的脚步走。
就想停留在现在就好了。


如果你父母老了,你会怎么样?
放父母在老人院的儿女,还不算很不孝,
最不孝的是把他们寄托在那里,久久都不去看他们的,
才真的是大不孝。
寄托在那里真的。。很让他们伤心。
还好我这里没有这种事情发生。

但是身边还是有不孝的人,严重不孝。
不过算了,他们一定有报应的。
我相信报应.



真的,请珍惜眼前人。
想想他们怎样把你带大吧。
趁外公外婆,父母兄弟姐妹还在的时候,
对他们好些吧,一点钱,一点小东西,
已足够带给他们快乐。




为了父母,我现在正努力,我一定可以达到我定下为了他们的目标。
几年时间。多几年!!!!!!!!!!
我一定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