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拥有物

Kit 叫我写我的泰国名字,
最上面那个。
好像66包。。。哈哈哈!!
那个是我的学生卡,很样衰。XD


我在 St Albans 买的花。
适合室内养的。


会收集更多不同种类的叶子!
很不同对吧?
现在也只变红了咯!


一包4片,超大的软饼干。
而且很便宜,一包5块马币。
超好吃!!!!



/// 最近 ///

很懒得煮。。。。。。。。
所以买了一些饼,面包,和乳酪吃咯。。
实在顶不顺天天煮,很累人咧,一天煮三次!
哎哟。明天有课,很够压力了。。。。。。。
没办法,今天快点有灵感就可以早睡,然后明天准时到。
很好!!!我肚子痛,不说了,
爸妈我想你哦~~

昨天和david聊到姐姐和侄儿,忽然又想念到他们咯。。。
呵呵呵呵我回来就会走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