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Love love love


Kit, 那个泰国同学,虽然认识不久,但是通过聊天才懂他结婚了。
而且妻子也为了她放弃泰国的生意,来到英国陪伴他,
为他洗衣煮饭照顾他。
Kit在 St Albans 租了一间房,给老婆和自己住。
实在甜蜜,是在幸福。
我在facebook看见了他们的照片,好恩爱呀!!!
他们原来是大学同学,啊!!好好哦!!!

看见他们那样觉得真的好高兴,是替他们感到高兴。
我在这里如果有同学恋爱了,我会非常地高兴。
ashley,在伦敦被搭讪哦!
对方还留了号码,交charlie. 我们看见他,
但是suhan说是我的类型,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类型就是ashley的类型哦!
Ashley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而且住在她隔壁有个
很说的加拿大同学,时常和他打情骂俏~
我也看过他们交流,真的很好笑,很高兴,好羡慕。
如果。。。。。。
我说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我会非常非常高兴。
真的会替他们鼓掌!

姐,你说很容易遇到男生哦,
一点也不容易好不好。
我觉得我看起来就不是非常活泼,没什么人看得见我的啦。
真的,老外都不会来搭讪。哈哈哈哈哈!!!
我也没什么眼缘吧。样子问题?
真的,一点也不容易。我隔壁全是女生啦。
而且我这楼超多美女的,轮都轮不到我。
哎!我也不是那种很活泼像ashley+suhan那种人。。
也不是美女。别人看都不看啦please.
我本来就没什么自信。。

不过没关系,在看啦。
我会努力的。哈哈哈哈哈哈。
努力读书。哈哈哈哈哈哈!!!

一些人说爱他就别放弃,和她一起经历。
一些人说自己辛苦就不是爱情,他不适合你。
到最后说来说去,根本没有一个正确的逻辑。
真的很靠个人的意志力。
而我呢?
我了解有很多困难,我了解很不舒服,
但是我并没有真正的想放弃。
也许是我拿不定主意。
但是现在好早,看着办吧。:D
反正我就没有说不爱他啦,虽然我也想被老外搭讪。
哈哈哈h哈哈哈h哈哈!!!
但是搭讪不是出轨,不是不爱他。
我终觉得在这里谈恋爱有点不是很安全,安全感不够。
我们不熟悉他们的恋爱文化。
何况是要在新地方认识一个人很久,不容易。

算啦。
我都不够有魅力。





meow mi忽然好想你。
哈哈哈哈!
我每天睡觉都会抱着mr faiz哦!
会向他撒娇。很变态吧。。和teddy bear撒娇。。
但始终觉得这只特别像人,特别有亲切感!
我想你,但是没有非常想你。哈哈哈哈!!!
我的人就是这样,不会特别想念什么。

想你就是啦~meow m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