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给爸爸

去年在曼谷。










好像是。。两年前?
我的拍照技术。。肯定是两年前。
哈哈哈哈!!


这。。一两年前吧?






最爱的鞋子。




从小到大我都不会很怕你,因为我觉得你很可爱。
很好笑小时候你回家时我都会很兴奋地帮你脱鞋脱袜子,
整个小庸人似的,很臭,但我很乐意,也不知道为什么。

爸爸很少在我上学,都是妈妈打理的。
一年365天,多不容易,大部分时间就是在我上学,驾车技术好得很。
终觉得爸爸开车很怪,还挺慢的。。。
而却常常驾中间。。。。真危险。。。
而且看gps都不停下来看。。

呵呵,爸爸都很忙,我知道。
他在公司背的责任特别大,眼睛越来越垂,越来越红。
我以前还笑他眼睛很裂。真坏。。哈哈哈!
但爸爸没时间在家我了解的,从菜园工作,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到
今天的地位,无可否认,非常有毅力,非常不容易,肯定吃了不少苦,妈妈也是。
外公外婆也是。大家都是。

爸爸给我的印象特有威严,长得也是,哈哈哈哈哈!!!
就不认识的肯定觉得他很不友善,但是我觉得爸爸长的很好笑,是褒义词喔!
从懂事后认识爸爸我就知道爸爸很有正义感,很认真,很厚道。
我和姐姐们,和妈妈都认为如果有机会爸爸一定参与政治了。
爸爸常常叫我们参政,为华人,大马人贡献。
我知道。。爸爸天天回家第一件事除了上厕所就是开中国历史片看。
还带去hotel看,和他一起坐飞机的咧。
唐朝清朝等都非常熟悉,非常日爱中国文化!也很热爱大马。
在他身上学到好多好多人情世故啊。

这几年来,每次爸爸带我们出去吃饭,我一定一定会说谢谢你请我吃饭。
觉得不好意思。吃那么丰富,当然要说谢谢,虽然爸爸都觉得请孩子吃饭是父母的责任。
当然供我们上大学也是。但是就会觉得不好意思。

很好笑的,我小时后到现在都很怕热,我和爸爸妈妈说以后长大了,
我不要住家里,我要住hotel.哈哈哈哈!!!因为很舒服。
大家肯定觉得我是个坏小孩。被宠惯了。
你就想。
如果我是被宠惯了,我都不会参加marching band做那么累的活动,参加演出比赛等。
更不会接受去national service. 很多人去到还真的是吃不了苦。
女孩子咯。可以不要那么小姐吗,那么小姐很吃亏。
如果我被宠惯了,我身上全都是名牌。
目前为止。。嗯,自己绝对没买过名牌,只有一个包包是妈妈外国买来送的。
名牌包是美丽,但我比较喜欢街头。casual就好啦。名牌包那么贵又会过时,
真的是不容易carry.
又一阵子大马忽然爆多少女穿birkenstock夹脚拖,很反感。哈哈哈哈!!!
是很不错,但是太多人有了啦。
如果你给我选jimmychoo 和 tokyo booper 的话当然是后者。
真的好可爱哦!!!!超可爱的啦!!!
个人喜欢鞋底厚厚的。但是不要夸张的厚就好啦。
这些。。等到我有了第一桶金,真的好想要一双!呵呵呵!

如果不是因为dr martens不是防水的话我就不会买了。
我最喜欢就是搽皮鞋,以前常常看到爸爸那样。
有时也会帮他搽搽。很好玩。
我也为了这双皮鞋买了polisher,是红色的呢。
要好好保护他。越穿越软,越有味道。哈哈哈!
underground creepers.....在找更便宜的。

唉!我在等爸爸来呢!
有好东西给他~
想买东西给她都深得很难,最搞不懂爸爸了。
一幅神的好多,领带也是!!!袜子手帕都有。内裤那些也是。
香水不能买,包包也是,基本上很多都不能!
但是我发现到。。。我还有一个能够。。
哈哈哈哈!!等他来再说。我等你!
每次用华语些我都会很感动,不懂为什么。

爸爸,每次我都和妈妈facetime当然也有想你啦!
真的哦!!!把我爱你。你可能觉得我常常忽略你因为有妈妈。
但是没有咯。。。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和妈妈一样稳,不用怀疑,
你问妈妈看下。
哈哈哈哈!!!
姐姐都说我在拍马屁,ceh, 明明是我真心话,完全没有假意!
但是我就是没有其他形容词代替了,
你是我的偶像!!!谢谢你多年来的照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