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妈,我爱你。






4 天3夜,长不长,短不短。
一下子妈妈就回家了。

离家人更远就越了解家人的重要性啊。
妈,好想你。

对不起有时候真的很忙。
我真的很内疚。。
有你在真的很温暖。
那几晚我和妈妈睡在同一张床上,勾起了我儿时的回忆。
我们会背向背睡,因为我没安全感,然后我们会屁股动屁股。
那几天,我好像小时候的我,牵着妈妈的手睡觉,
直到我们两个忍不住对方的手汗。

我们两彼此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他们有他们的行程,
我就出去做功课咯。
这段时间,我非常了解妈妈很希望我能和她在一起久一些,多一些。
时间太短了。。


我知道妈妈很爱我。
我也爱她。
谢谢姐姐让妈妈代替她过来,
谢谢姐夫把马来西亚的味道带过来给我,
谢谢妈妈把更多的爱带过来。
什么都留给我,衣服什么的,有用到的。
当然,谢谢爸爸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让我看看世界,
送了我那么贵重的礼物。
我的生日礼物,我什么都不需要了,爸爸你来陪陪我就好了。
当然我明白爸爸常不在家都是为了赚钱,到处去,和顾客朋友联系。


喔,我又忍不住流泪了。

我好想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