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可惜

刚才和一位姐姐吃晚餐,同时他也带了两位ang mo flatmate.
两个都有不长不短的头发,但是比较年轻的那个
留着一些胡须,他说两天没剃胡须(的那个长度),
绑着整齐的马尾,穿着皮鞋和普通的blouse和jumper和我们出去了。
两个都是比较geek的那种,不太顾形象的男生。
另一个也超casual的,室内长裤和一件薄薄的cotton jacket就那样出去了。
我问他们不冷吗,他们说路程不是很远,而且习惯了天气。
真的假的?!5, 6 度而已!!!开玩笑!
我在他们隔壁穿着外套都冷到可怜!

ok重点:
有一次我们谈到头发长度,那个马尾男把头发放下了。
厚厚的medium length带一点倦,蓬蓬松松的,还不留意的泼泼头发。
那瞬间我简直就是被电到。

不得了,我的嘴。。
笑得快裂开了。

他好适合长发和那点点胡须,没看过这种类型在我眼前放头发。
喔,我行跳加速,真的有电到。

他做的是设计赛车,他也曾经是车手,但是真奇怪他才19岁。
他说他没有几件衣服,天天穿一样的,
天天也在房间里呆着做东西,喜欢创造模型,听80年代的歌,
喜欢阅读科幻小说,说话有些奇怪,一句话,有性格,很另类。
他回答我们的问题实在是out of no where.
看过的,听过的也很另类。

哇,好棒。我喜欢这种awkward男。

可惜的是,他竟然是同性恋。
他说去那句话后我心里就两个字。
可惜。那么有趣那么有魅力的人竟然。。。唉。。。
不过都有发觉到,他都不看着我和我朋友,
看得出他对你没兴趣咯。

坐我隔壁那个年龄较大的是metal吉他手,
想招同志搞乐队,所以需要我的帮忙。
他头发比那位马尾男短一些,笑容很好,看得出很多年轻女孩会喜欢。
搞音乐嘛,而且很照顾大家的话题和气氛,那种很会令大家融洽的人咯。
老外说话真的不同,说话是会倾向你,站着的话都有满多老外朋友是那样。
喔,令我这个不太接触男生的东方女子好害羞。(厚脸皮,paiseh)
真的啦,会害羞啦。他坐我隔壁我完全没看着他的眼睛,
因为很靠近,而且他的头发让我搞不清他的眼睛在那里,哈哈哈!!!
这个也是有点geeky, computer science的。
话题也很特别,基本上只两个人都很有意思。
完全是我不懂的生物。完全搞不懂得。

真有趣,拖kate(我朋友)的福。


但是到最后,我好不平衡。
不是搞笑,我的feeling就是 - 可惜到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