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英国的第一个过客?

我告诉大家我和这位朋友的事了,大家都说他不值得要,
连我妈妈都劝我说别为这个人伤心了。
我也告诉了我男朋友,大家都觉得我太善良了,一直为他找借口,
一直怪自己,像盲人似的没有方向。

开玩笑。陈安琪几时那么冲动,那么盲目?
那么久了,这还是我第一次做那么疯狂的事.
不过还好啦,年轻嘛。

也还真的没想到这个人会那么极端。
他还真的以为我什么法律都不清楚。
你觉得我的人脉有那么小没有???
我是陈老板的女儿好不好,多少都有遗传他的一些
优良基因。HAHAHAHAHA!!!
(我只有在这里那么不要脸。因为不太多人看到。哈哈哈哈!)
哼,我没事,才不会有事。
。。。。。。。。呵呵呵呵。。。。
我没那么容易。
所以说,人,要郊游广阔,intelligence和power必须要balance.


哈哈,原本这篇是很长的但是找人说说,
这里诉苦一下,那里说说一下我没事了。
原来我有事的时候找人说说就会好多了。
I'm feeling alright now!!!
其实也还是件很简单的事,是我想太多,顾虑太多。
此事放一边,最重要是我能深一层了解我的弱点。
太容易被人欺负,太容易妥协。
其实都有好处,那样活得比较自在,因为不太计较。

想来想去,也不是想要怪这个人。
使他不会做出对的行动,不能怪他,他长大的环境没能让他
了解放下尊严有多重要,宽容耐心多重要。
没关系,等到他有一天反省了,可能他才会了解这件事让大家
造成多少误会和矛盾。可能到呢一天他会后悔呢。
等他想通了,就证明他成长了。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地球人能成为更好的人吧。
虽然他很伤人,让我好费力,但是原谅吧。
原谅他人会让我好过一些。
我有我的错,放下一切道歉了真的会好很多哦。
管他懂不懂他自己有没有错,管他要不要继续和我做朋友,
最重要是对得起自己。到头来获益的是自己。

虽然这个人行为很够力极端,但是他之前真的对我很好很照顾我。
我也能知道这人到底是怎样的,我懂要怎样面对他。
也许他真的会成为过客,或可能还会是朋友。
无所谓了。学业比较重要!
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