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太霸道

你说说看,谁会想和一个极度小气和没耐心的男人在一块?

我想着想着,这三年来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他成长了很多很多。
比我小一岁但必和我同年或大我几年的都来得比较成熟一些。
这个真的是不能否定的。
很多事情他都愿意让一步,
低头说对不起等小细节,我都记得住。

一开始他也是好像狮子那么强势,发小孩脾气,
没耐性,冲动爱面子。
但是现在真不同呢。是不是我也帮助到他成长呢?
以前很多时候我还真的不想说话不想吵,掉头就走!
现在懂咯,我不出声就知道事情大条了。

今天和那个所谓很谈得来的男生大吵一架,
就因为很小的事,因为照片的事而已!!!
开什么玩笑!!!那么久了让我那么生气还真难得。
我第一次想骂他死小孩。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告诉我男朋友了。我还真的没遇过那么小气的男生。
我也和一个朋友抱怨了,到最后只能把它当笑话看咯。
不然只会让自己更生气,更愤怒。
这少爷实在是太霸道了。

你家里什么条件我不在乎,你是谁到最后还只是一个普通人。
你多么固执就你自己去,你还真以为你要我做什么我最会跟着做啊?
屁话! 只是因为一些相片而已!!!!

有够霸道。好,ignore你看你是否在乎这段友谊。
如果依然那么固执我也没必要联络了。
我有没有你我也能生活。

没有这些人出现你很难能了解你身边的人有多好,
你的男朋友有多么的好。
oh i love you my little faiz.



我发觉我喜欢的男生脸都很长。
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