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自信



Bought this necklace in Chatuchak Market, Bangkok 2 years ago.
Origami swans! 


我爱这围巾!


姐姐分享了一篇文章,有着很多比较胖的自信女孩照片,
打扮时尚魅力,美丽完全不输苗条女生哦!
外国很多plus size bloggers, plus size models 等,多靠他们,plus size 的时尚市场渐渐红起来。
英国有plus size model agencies, 模特都非常可爱自信!是他们让自卑的女性打开心门更爱自己。
我比以前胖很多,以前瘦一些都觉得很不自信,何况现在?
所真的我还没有胆量出街穿无袖衣。总觉得别人在批评。。觉得我难看。。

哎。不过昨晚参加晚宴,我还好咯。
比较自信一些,看见很多嘉宾都是胖胖的,但打扮很美丽,非常有自信!
very inspired. 我也会慢慢自信起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