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妈妈答非所问。。外婆?! 恐怖到。。

Yerrr...went out with mum just now ma..
then suddenly,i told her that I will miss her after i go to KL..
I asked her:"妈,我舍不得你耶,怎样办?"
“hillcity-la...”,
我呆了一下,什么hillcity???我就问咯,原来是广告牌=_=
答非所问!!!妈最近都是酱!
我就。。哈??做么酱回答的。。
妈妈说那个hillcity-la很可爱。。
walao....我还以为是什么什么"la"...zha dao...haha..

哦哦~其实进学院有点害怕。。
听一位那里的学长说那里都是人比人的。。
而不是教授严格。。是学生自己。。
oh my god...唔。。没办法咯,要生存就是要这样。。

哇。。昨天关了电脑大概是12点左右。。
要准备进房间睡觉时就听见外婆迷迷蒙蒙的声音,不懂说什么。。
我一打开房门,WALAO EH!!!
吓死我了!!!
我看见一块不懂什么东西摊在地上,会动的tim!
忽然被吓到。。原来是外婆。。
=_=真的是给吓死掉咯!yer...好像恐怖片。。
哈哈,外婆说他刚刚告诉我,叫我不要被他吓到。。我听不到而已。。
由于外婆很怕热,就下床躺在云石地上等床吹凉咯。。
开了冷气外婆都觉得很热,因为外婆是cameron highlands人。。超怕热那种。。
哈哈哈。。真的是啊。。。幸好不是那些。。。
因为有一晚我才和二姐,关了灯在她家里开泰国恐怖片看。。
虽然剧情有点很好笑,不过效果很吓人一下。。
我支持泰国恐怖片!而且很多帅哥呢。。ohoho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