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还记得ponteng..的日子。。

我还记得有一次。。哈哈哈。
form5未了咯,就很多人都不上课,在家里温书,大放假几星期前。。
我和yikmun,很坏咯。。。
因为校方说过如果连续几天不来上课就会出信。。我和yikmun都很怕。。
但是去学校,都没东西做了。老师也没上课了嘛,大家忙着温书而已。。
然后班上又很少人。。sien掉。。
我们两就很闷,坐在那里打开厚厚的书,一直停留在同一面(因为读不进脑)
过后咧。。。就忽然很想ponteng出学校。。
我懂我们很坏,不过必不得以咯。。。够力的sien!
说真的,我逃过几次,算是有点经验liao。。。哈哈哈~
结果咧,我就带他到小学门口,准备ponteng...
我们的plan是从小学门口逃出去,因为那里中学看不到的,然后走路到学校附近的mamak喝茶读sejarah...哈哈哈(荒唐)
学校就很多下午班学生(form1+2)的早上来koko activity酱,然后有一些出去,
一些回家那样。。
我们就想假装是他们咯,要出去library..
那个时候我们就很兴奋酱~有说有笑不知死活的走。。(幸好没有老师看到,phew~)

ok..plan 1 开始!
走到去那边,有一个没见过的年轻jaga...
他看见我们,就笑嘻嘻的走出来,把gate关上。。
然后咧。。。


next episode..hahaha..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