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NS shoes...



哈哈,我还记得哦~看。。我和sunsilk的鞋子contrast超级大!!
我的烂到不行。。logistik一直没有货,又不是每一天都有开。。
够力的是上课人家穿kasut class时我都得穿这双鞋,
因为我的kasut class号码不对。要拿去换,没有stock..haiz...
每一天都在穿。早上穿到吃晚餐后才换别的鞋子。。
就忍~忍到最后一天!!!强!
因为差不多每一天都跑步。。又有marching酱子。。
都坏了。。进沙进水,好采蜈蚣没有爬进去!
不然就jialak咯。。。
sunsilk edit的第一张,“永远幸福”。。有没有搞错?!
穿着烂鞋子永远幸福?!哈哈。。。
这两张是kawad比赛前一天,cikgu wan在给speech的时候拍的。。
呵呵。。。纪念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