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portrait and me...*.* and something i hate..

I love my skeleton earring...XD

something nice...wooshh~
yum..



Not that clear only..handphone camera ma..haha.
forgive me..
this is the best one already,first time is like that...
Never draw portrait before...jia you angel...ToT


Hmm...我觉得,我很有野心。
要做就做最好的,要就做大,绝不做小。
要就是我自己的,没有的分。
Live big,Dream big.
哼,有人想骗我的钱。
骗了我的好友后竟然还敢来打我注意。
呵,我名叫angel,不过这不代表我是angel.
你认为我很容易上当是吧?你就错了。
向我开口借了钱那天以后,我都没接你的电话。
你还每一天打那么多次电话给我。有脑的都懂我在避开你啦。=_=
哼,坦白说,你找错人来骗了。
第一,我和你那么不熟,在ns里都没什么说话,你中了saman,关我屁事啊!
第二,正常的都是向最亲的朋友借钱先啦,干吗借到来我和我好友那里去?
第三,我在KL,你在ipoh,你都敢敢叫我进钱进你的户口!rm150!!!
第四,你竟然欺骗了我善良的朋友,他以为你会还他,结果你竟然没理睬她了。
第五,没有人敢打我生意的注意,你是第一个。还说我画你卖,平分收入。你觉得我用那么好人要和你一人一半50 50咩???手工咧!至少我70 你30 啦!我自己不会拿去卖呀???
你敢死大多几次电话来看下,看你搞什么花样。
你给我小心点,等我查到你家在那里你就死定!
我并不是那么好人而已。找死。you'll get it...watch out..
最讨厌借钱不还的烂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