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设计师

我眼里的设计师,都是一群很有意思的人。(不是说自己)
很有性格,不是开玩笑。

看着身边的同学都懂了啦,姐姐,朋友。
我不知为什么,我有感觉到就是读我这里的特别固执。
真的是。真的真的,比起我其他都同一科的朋友来的更硬。

我了解,大家审美观非常不同,大家喜欢的都不同。
就连对一个颜色,一个字体,一句话,一个visual,都可以讨论很久很久。
有时有不同意见时就嗯。。。
真的,你随便丢一个字给我们看下,肯定有不同的见解。
尤其是大家对创意,自由和约束这三个都有很多感想,意见。

当然,大家想很多,很深。
我可以肯定,设计师绝对可以是很好的辩论会会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有执着的时候,固执在不同的地方。


哈哈哈,基本上我们大家一定会顶不顺大家的一些地方。
不过还真好玩,大家都很不同,会发觉大家很特别,
肯定有出乎意料的答案。

果然是设计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