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社会,更多。


的确不出奇,很多犀利人都是人不可貌相的。
你想也想不到那样的女生是很够力的。
但是男生往往就是喜欢这种女生,真的很盲一下。
不是朋友,在我认识的,很亲的,圈子力就是有很多这些人。
男生们也就很喜欢犀利女人,很恐怖的。
姐姐说,男人是靠下半部的头脑思考的,还有很多朋友曾经说过此话。
我不敢说是每个男人,不过,看看自己的圈子,嗯。。
可以说是80%咯。

犀利的人以后到处都是,没想到那么快给我遇到第三个。

做了几位朋友和妈妈姐姐来诉苦后,确实放松了很多呢~
女生舒解压力的方法嘛。hehehe~
我发觉到男生朋友大多数都不讨论这些的,
有女朋友的才会跟女友投诉一下咯。。

呵呵,我很喜欢听我男朋友诉苦,他不常那么做。


通常我投诉了以后就没怎样,重新来过。
那当然我还会记得他的所作所为啦,如果没有搞到我那么严重
当然会原谅和忘记。
我真的很容易忘记事情。呵呵呵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