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Chinese tunes

哦。好烦恼。
在写最后的论文,所以特别压力,
但还好我这次没有自我毁灭,我选的题目是我爱的。
幸好教授接受了。太好了咯。

我很少听华语歌,刚刚忽然想听听。。
翻翻 itunes, 想起了他们。
第一个,这三首playlist里德都很好听。
第二个,我相信我有post过。喜欢哦。。就觉得她的声音不是那种小女孩的。
我也喜欢Joanna Wang, 就是不像Olivia Ong。
Joanna Wang的声音有魅力多了啦,就像她自己的look, 不是超级美女但是就是不错。
好耐看,好耐听。

他们都好适合在晚上听。
也很适合写作时候。。
现在听了,我觉得有灵感继续写咯。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