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纳闷

纳闷。
好迷惑。

男生简直是和女生一样嘛。
想什么的,做什么也真不一样。
解决方法也很不同。
偏偏男和女的解决方式都起不了作用。
难得有他的想法,女的也有他的想法。

看来是时候买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来吸取有用的知识解决问题。



我们看待每一件事的确都有不同的结论。
据我的观察,现在不是交女朋友的好时机呀。
想清楚了没?


不想再追问,不想知道。
不想再做那个只懂得担心的人。

忽然觉得我好野蛮。
好固执。好疯癫。
不过我真的担心你的安全。
多人,男人,不是天下无敌。
命案到处都是。抢劫案也是,无所不在。
理你是男的女的有人没人都照办,
那么简单的事你都没办法明白。
那么简单。就那么地简单。

我想,又不想做那个主动的。
头脑很涨。很辛苦,身体发热。
忽然一股压力把我击倒了。

我能做什么?
感谢学院,在我面对感情困难时,
助我一臂之力,成了我的寄托。

算我逃避现实吧。
平时我觉不那么做,一定要把事情解决了再睡,
现在却相反的,没法子解决,
病了也没办法睡觉。

就是睡不着,也不能把枕头染湿,
不如利用这个难的的机会做功课?
大罢功课要做呢。

功课。就从最难的做起吧。

2 comments:

Winter said...

i hsve this book~ hahahaha =P

Angel said...

I NEED THA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