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Smell


Sniffs pillow.
Sobs...哇我的安梯样。
嗯,这就是现在的我。哈哈哈!



你回去后,顿时觉得很空虚。
好像刚刚做了一场梦。真的。。
每一次都是那样,心情立刻低落起来。。
远距离恋爱者都有着相同的感受吧?

匆匆忙忙的赶火车。
匆匆忙忙地离开。
什么都没留下,只是一些回忆和淡淡的味道。

时间怎么过的那么快呀?
我们何时再见面?
来了,但我也忙着做功课。
不过至少我们在家看了三部戏呀~

虽然转眼间就离开,但我已满足。

现在我只能努力的寻找你的味道,
一个人睡觉咯。


我们努力吧,好吗?
谢谢你听我说话。
哼,没想到晚安故事还没开始说我们就倒下了,
哈哈哈哈~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