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BEH SONG!!!!!!

IM DAMN BEH SONG TODAY!!!!!


今天我去补数学,因为很热,
所以呢...
我穿了一件大大件的,
黑色band衣,
和一条AMC pj裤去咯...
脚上踩着拖鞋,去海边玩的那种tim...=_=
没关系啦,一对一而已嘛,
而且和老师很熟了...

五点半咯!!!
做数学做到额头紧缩,
头痛咧...数学对我这种人来说是非常难得,
我很讨厌计算...但是算钱一定准,
哈哈哈!还好而已啦...
算了,妈妈来了。
唔,必须驾车到车厂换车,
因为爸爸的新车修理好了,
要驾“Star Cruise”回家,
姐姐和她男友都在那里了。
好了,我依然坐在车里,
不过换了姐姐的男友来驾。
驾驾下,竟然塞车!!
对咧,放学和放工时间,一定很塞...

塞着回去时,妈妈竟然说直接去吃晚餐!
妈呀!我穿到酱!!!很丑!!!
顶不顺!!!而且还要和表哥与他朋友吃!
唉!!算了!
尴尬的坐了下来...还给姐姐笑,
哼,下次到我笑你!
外婆在家,所以妈妈必须回家载她。
很好!这是换衣的机会!
哈哈哈...
终于有点面子了,很有自信的再次坐了下来。
吃吃吃...

没什么咯,快回家了。
姐姐和她男友先走了,因为赶着开会。
唔..很多人不能来练习。
我极度不爽!
而且没有人亲口告诉我!
懂不懂现在的水准?
懂不懂你们还有多少时间?
我牺牲读书的时间来教,
然后??!!!
明天我将会让你们看见真正的我....
有看见这句话的人明白我说的话就好.....

另外,我也很生气一件事。
打了通电话。
唔,大发雷霆。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为什么?!
啊!!!!!!
终于送到他手上去了...
还好没怎样...
不过似乎没反应,
为什么????

回到家,我忍不住了。
问问妈妈,能否大喊一下...
妈说:“要不是喊咯。”
哦!很好!
我看着观音娘娘大喊“我很不爽!!!”
然后坐在钢琴前大弹一场...
外婆看了后拉着我,逼我坐在她腿上...
她生气地问是谁把我气坏了...
哦!很感动!
不过我不会100巴仙坐在婆婆的腿上啦,
因为我怕我外婆的腿会断掉,
哈哈哈...

唉,长篇大论了一场,外婆笑了。
她说别理会他,哈哈...
说别太在乎,没关系。
=_=
哈哈,有点好笑。
一个大大块的人坐在一位老婆婆腿上...
是在听外婆说童话故事吗?
哈哈哈...
以前就说可以,
现在....应该是外婆坐在我腿上吧?
meng"Sweat"kan....
memang swt...


嗯,外婆安抚了我的心情,
一点咯。
但我还是很不爽。
过后更不爽。
妈妈说我不读书!!!
谁说我不读书??
我都很拼耶!!!真的很pia!!(鱼饼教我的福建话)
啊!算了咯!每次都是那样!
唉!读整天书都会累的吧??
顶不顺,开了电脑。
写blog。
爱好之一,我很喜欢写日记,blog等等...
不懂为何,就是喜欢。



The conclusion is : I'm still beh song-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