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又是一场梦

他说他喜欢睡觉,因为能一呼就到天亮,
毫无压力。
而我呢,
喜欢睡觉...
是因为能做梦!

哈哈。
果然,发了场很长很长的梦。
睡醒了都觉得厉害!
而且梦里的内容都几爽一下..=)

一开始就是这样的。
我梦见我们一家五口,坐着爸爸的新车不懂去那里旅行。
我们不是拿行李箱的,我们背背包。
Backpackers那种大大的。
然后哪个地方很怪的,要用步行进去的,
不能驾车。
所以爸爸要park在一个类似shortcut的地方那样。
那里是一条小路,很小,而且是山上的小路。
翻一翻车就跌下山的那种,很恐怖的。
望望左边,是一间豪宅。
英式的,有一片很大的草地,有钱人住的吧?
但是看起来没有人的,车也没有。
整间房感觉有点诡异...
没有多加理会,跟着家人下了车,就走啊走啊...
前方就只有一散门,garden的门。
就已经是dead end了。

很怪的,从一个garden门进去后,
就好像另一个世界酱!
很先进!但是很怪,爸爸说我们的目的地是埃及=_=
怎么看起来,不像是机场也不像是可以去到埃及...
我们几个人背着大大块的背包走进去...
很多人耶,大家看起来就是上班族,
我们几个人就好像在一间公司里似的。
忽然间跳梦了。

我梦见我上网,看见那个男生。
照片里的他很好看耶!因为剃了胡须。
哈哈哈!!!
忽然!!!我梦见我坐在床上。惊讶得看着一个人。
就是剃了胡须的他。
哈哈哈哈!他奇怪的望着我,好像觉得自己本来就应该在这里的样子!
超怪的!哇...帅咧....
目瞪口呆...

还没来得及说话又另一个梦了!ToT
这次比较好笑...
我尽然躺在地上,不懂做么补习的那个macho man也在这里,
带着earphone听歌,也是躺在地上=_=
什么嘛??然后他又是很奇怪的看着我!
忽然。我和他在学校...
哈哈,好像是canteen day的感觉。
我们在买东西吃咧!
很怪...


但我就是很enjoy发梦。




结果我十一点多才起床。
够迟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