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ding

顶....
我不想你看着我的眼珠...
也别贴那么近,
说什么要看我的contact lens..
找来找去又找不到,
没完没了...-_-
气死人了都快!
酱多时间看看看,又不见你去看看你该看的谱?!
喜欢跳芭蕾舞对吧?
那就别来我这里说那么多废话借口。
去参加Club Tarian啦!!!
说话小心点...
再让我听见你挑战学姐的话,
你的脸将会贴在墙壁或地上..

唉~
问题多多...顶不顺!
不懂做么会那么多东西烦...
唔...H1N1越来越严重了!
大家请戴口罩!
虽然有点好笑,不过没办法,
我也有戴...哈哈...
姐姐说那种"龟壳"口罩比较好...
不过真的好好笑!
想象一下,
一个龟壳Cup在你口和鼻子上,
哇唠...笑死人...
多多喝水哦!
努力洗手,哈哈...
但还蛮浪费水的...=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