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是如此吗?

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心情很复杂。最近都是这样。不想呆在家里,一个人坐在书房里念书。并不是不想念书,也不是想偷懒。而是因为我害怕。害怕安静的感觉,怕一个人的时后。一个人时总是会想很多,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任何一方面的问题都会想...而且我,很害怕自己的想象空间。在安静的环境里,能让我专心的做事,能让我画出一幅能形容我自己,满意和符合自己要求的画。一样的,它,会让我认真的思考,投入的去想,寻找答案。也许是太投入,面对每件事都太认真了,所以总是把自己搞得很伤心,很失落。我,很悲观吗..?一个人听maximilian hecker的歌时,无论歌词旋律再怎么简单都好,泪,都会慢慢地落下。怎么每一次都是这样...?一首歌,才有三个字。而这简单的三个字却能把我溶化,狠狠的捉住我的情绪。音乐就是这样,我一直以来都相信它是活着的,它有感情的。就连几笔简单的线条而形成的画也是如此。

我等了很久,很久。手机怎么依然没有动静?


哦...在忙吧?还是?

我察觉到他的沉闷。心情似乎不怎么好。试着逗他开心,想办法...但不行。我失败了。为什么我开始觉得我们之间好像隔了一道墙?我不知道该如何令你快乐起来...我不善于安慰别人,不过我很努力了...我上线了,看了你与别人的对话,才发觉....你和别人说话比较快乐。我是多么想成为那个能令你更快乐的人。多么希望是我...为什么他和别人有着那么多说不完的话题呢?怎么看起来心情并非像你所说的那样,好像还蛮开心的...
不懂为什么,当你不开心时,我也一样会被你的情绪前者走...奇怪...我总是喜欢看见你讯息里的“哈哈”。很enjoy的感觉。就是希望你笑,每一天都在笑。是不是快考试,压力太大了?我不知道。我有点无奈。


嘿...你快乐吗?

心里一直环绕这问题,不敢问。因为我害怕听见这答复-“没意见”。我接不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