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恐怖

昨天一早姐姐和她男友wee回来了,还带了他们的狗狗回来,名叫wawa。
好咯,天气不错嘛,就打算带wawa去附近的草场散散步咯。哈哈,我去溜狗,结果不是,是狗溜我。
一直拉着我跑,喘气!而且还满身大汗,有够累了..走走下,忽然wawa看见一群小猫咪,就大声的吠。我也没什么理它们,就带着wawa走去另一边。大家,这里就是climax。有一只黑色的猫妈妈不懂从哪里杀出来,很凶的望着我们说:

“喵......喵......(你赶过来我就宰了你)”

=_=哇,怕怕...第一次大么怕。不是怕猫攻击我,而是怕他打伤wawa,回了家姐姐就会宰了我。
我马上带着wawa走咯,没想到那只猫冲着过来送了wawa一拳。我吓到耶!手忙脚乱...就把它抱起来咯,跑!走为上策!那只猫还追了我们一下,才走掉...冒汗...
没试过被猫追,wawa吓到傻掉,那么大一只还被那么小的猫攻击...>,<
没办法,每个母亲都想保护自己的小孩,别怪它,哈哈。
逃走了后以为就没事的,结果另一只猫妈妈目击了wawa,开始很凶的瞪着我们看了。还好蛮远的,没有杀过来。冒冷汗啦真的...

这简直就是经典,抱着狗逃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