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果然有问题

唔,今天不是很开心。
也许是你们,
也许是你,
也许是我自己的关系。

踏入bandroom时,就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没办法用字来代替,
形容不出来到底是什么感觉。
可能是快要离开了吧。
会不会有机会回来穿上制服?
若有,我一定回来。
现在能做些什么?
唯有尽力的,
努力的,
把自己所会的交给他们。

能不能在那么短时间内消化吸收,
这也是个问题。
唉,无能为力。

我无法捉摸你的心,
在想什么?
你开心吗?
这点琐碎的东西我都捉摸不了...
我应该怎么办?
我也很想让你开开心心的...
但就是不懂怎么做...
都尝试过了,但没有效果。

但最近有点神经质...
有时没事都会笑,
安静的吃饭时,
都忽然会哈哈笑...
睡觉时更怪...
一直开心的笑...
朋友看见了都有点怕,
有问题...果然有问题...

已经很久没有放声大笑了。


当朋友说一些很烂的笑话时,
平日的我都会笑。
但现在不会了。

但有时他做的一些东西,
却让我开心得不得了。
一点点小事而已,
根本没什么好高兴的,
我竟然会笑。
有问题,果然有问题。

多么希望我会听见你说...

很难对吧。




原来,我真的像他们所说得那样。。
我是傻婆。
=_=
T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