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今天很困!!!
开始读马来文了,超累人的啦!
唉~专心点啦陈安琪...
还有一天就来了。
有点压力了,噢~~~

唔,就读了两小时屁股就很痛了,
因为椅子是用云石做的...
很冷,很痛...
就到客厅走走咯...
刚好外婆和外公再看电视,我就一起咯~
过后外婆就走进厨房倒水,
从书房里出来。
那时我也打算回去了啦,就看到外婆做么奇奇怪怪的...
还看着我微笑=_=
哈哈,很可爱,我就问啊,
干吗酱的样子?
外婆笑着说没什么,叫我去看桌子上有什么。

噢?有礼物吗??
哈哈~我就走过去看看咯,
我以为是茶还是什么的,但原来不是。
是一粒去除了皮的橙。

我看到了简直就是....
感动!!!
我立刻回头望望外婆。
外婆那时正想走了,
问了:“看到没有?”
笑了笑就离开了。
噢!!!太高兴了啦!
眼眶都有点湿了...ToT

一粒橙而已,
已经让我那么感动了。
外婆,我爱你。
我会努力的。
我也告诉了家人,将来我卖出的第一双鞋子,
赚回来的钱,我要分成4份。
给外公外婆爸爸和妈妈。
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