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SPM trial day 1

The FIRST DAY of SPM trial...

BM kertas 1 + 2

Oh damn...I hate BM...
Weak in this subject...
but no choice,must score better marks compare to last few tests..
Because I spent alot of time on it last whole week and I really wanna score a B la...
Don't set my target so high,cause I know it's impossible..
hahaha....

Okay...woke up quite early because I don't wanna be late for my trial..
哈哈,爽爽底写一下话语。
妈妈弄了两粒生熟蛋给我,
还有两片过期许久的面包。
我问:“过期那么久耶,会不会泻肚子啊?”
妈回说:“不会的吧??报纸说过了期的面包可以放进冰箱顶两个月,吃不死的啦。”
哇....有点可疑...
但是妈妈用烤的,看起来好好吃,所以二话不说就吃了两片。
哦!赞!!!
哈哈,今天戴戴口罩吧~
比较安全又卫生,而且又能遮那水肿的脸。
最近很夜睡,晚上还喝了很多水,
感觉脸和身体都有点肿肿的...可怕。

到了学校听见阿花姐说三德有人传会出几个作文题目,
好像很准那样...
没关系,还好翻过其中一篇来读。
哎呀,才五分钟读什么啦!
都没读完就开始考了...酸啦。
读不读还是一样的啦,靠运气咯~
哈哈哈,不过至少有准备过,不太紧张...=)
考卷一拿到手就翻开来看,
OH MY GOD!!!
竟然中了!呵呵呵呵....谢谢花姐!果然很神!
当时就开始傻笑了....
不过在挣扎,两题选一题,唔...
好咯,选了semangat kejiranan来写。

写写写,哇,时间快到了!
加快速度!越写越难看...==
没办法咯。
刚刚写到十点正,松了一口气!
还没写完时看看大家,有些人早已写完,
还在睡觉!
有些就很卖力的写,看到他们的考卷满满的,
厉害咯,不用讲一定超过六百个字!
啊,下课咯,但是下课等于没有下课,
我都不去食堂也不吃。
觉得肥了,糟糕...=_=

对了,又要开始考了。
又听见别人传会出latar masa...
哈哈,不是很信,没有读。
轻轻松松走进课室~
正准备接受我的命运...come on babe...
好!翻开考卷一看!
妈的,果然是latar masa!!!
顶...算,还好友读过。
哈哈,时间还没到又有人睡觉了,
厉害!很好笑,亦敏做到过完时间...
狂写!

哦!!!
放学咯!
站在校门口等了大半小时妈都还没来。
流汗...大家都走完了啦!
很晒!很热!很累!
等到快发狂时妈妈终于来了。
哇,还好有来,不然就要像那天一样,
等三个小时!
原来妈妈学跳舞学到老师不肯放人...=)
不错啊~可以去表演了啦~

昨天terry发了简讯,说什么如果给你选,
你会偷他身上的什么东西。
我把这封讯息发了给一些朋友,
得到的答案很怪耶!
鱼饼说他要偷我的智慧。
哎呀,我根本没什么智慧,不用偷了,哈哈。
彩燕更好笑,她要偷我的胸罩,哇唠...=_=
你偷了我就偷你内裤!
贝贝说要偷我的眼睛,哈哈...很好笑!
蛮好玩的~

啊,男生的手很美....
向来都那样觉得。
长长的...噢,好迷人~
(大家不要介意,我本来就是这样)
>,<

唉,是时候读书了。
写到这里吧~
All the best to form5 students eh...=)
good lu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