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Sectional


Only 2 people...=_= sectional?!
wan ni came late...add mai 3 people only...apalah...


My 5 years baby...

So pain!!!
打几下就长泡了,痛死了!

Snare sectional...
reached school abit late today...
SHOCKED!!!
cause 3 people practicing only...=_=
I thought form1 2 3 4 snare was there..ciu~
wooshh...hurt my finger today...ouch...
sakitnye....ToT
我觉得做到这种角色就已经预料到会是跟独行侠一样。
都已经懂后果是这样。
虽然我想为自己澄清,但我认为解释也没有用了。
你没有打心房,听了我的解释都等于没有听,都只是人为我再帮自己说好话,做作。
对吧?都没有人会站在我立场想想。
唔。你们会认为事情是那样,这也不是你们的错。
也许你们思想太表面了,根本没想过原因何在。
不能怪你们,人是现实的。
你们都认为我没经历过你们经历的事吧?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
你们绝对没有可能会想到以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比你们严重很多。
你们想过的东西我统统都有想过,我不是在说笑。
你们几个让我太失望了,就连我看得起的那几个,全部原来都是这样。
实在是太多话想说了,几个小时根本就不够,写一篇文章都不够。
嘿,有没有想过你们对乐队的承诺?有没有想过加入乐队的原因?有没有想过将来的路要怎么带领怎么走??
呵...你们实在是太简单了。只能说太简单了。
难道像这样下去?有没有人想过如何补救??
有很多事情很想做,但偏偏时间都不允许,我没机会。
可能都没机会让你们知道。
我永远都不会是映彤这样的角色,永远都不会是。知道为什么吗?
这些只能够让时间证明一切。你们将来都会明白为什么,为何我会这样做,这样对你们。
说不定等到你们了解时,都没机会再见到我了。
我有我的原因,我有我的原则,我有我的理想。

有一天,在我考试期间,我本来想偷偷打包McD给你们这些家伙吃的,
想偷偷出现在学校,等你们练完了请你们吃,我知道你们辛苦了。
但是偏偏遇到一些事情不能去学校。
这算什么?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做的,想告诉你们的,实在是太多了。
也许告诉你们后你们也会吓到,为什么我会想到,为什么我想那样做。
可能只有我一个会那样吧。其他人呢?大概是死心了啦。
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拿练习时间玩。
你可以玩,条件是练习过后才玩可以吗??又为别人着想过吗??
抱歉,我很认真看待练习,我很认真看待乐队。
可以说,这种人只会在我心目中减分。而且这也是一种礼貌。
今天受伤了,但我不觉得这算什么。
中二开始,每次练习有肿的啦,流血的流啦,起泡的起泡啦,黑青什么的个个都到齐。
忽然很想念这种感觉。想念给人骂的感觉,那些辛酸史,没有东西能够代替。
但这些只能够回忆罢了,你们有机会的就应该珍惜,还抱怨什么?
算了啦,你们不会明白我的,我做不了什么。
同样的,让时间证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