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My butt hurts man...

Monday...
OH GOD...
my nightmare..

今天醒了,就发现全身痒痒的,干吗会那样?
一冲凉。哇!
我自己也吓到了,风膜很严重!
脸上都有红红的!!!
很痒!!!
我的妈呀.........
今天不懂怎么了,感觉好冷耶。
而且很困,很累。
没胃口,就吃麦片算了,顺便减肥,
感觉最近浑身都是油,不能顶。
吃吃下很想呕,勉强吭完它就好了...不行,
妈妈就带我去看中医,因为看来西药没什么作用...
哦,好吧。
到了那里一看,怎么那么多人!
蒙喳喳酱,很累啦。
今天不知做么,嗅到药材的味道就很作呕,
平时不是那样的....
看见阳光很刺眼,有点晕晕底...
我就坐在外面的一张凳子上等咯...
等等下,真得不行了,很反胃,而且眼睛已经看不清楚了。
然后就进去告诉妈妈...
正当我们走出门口时,我忽然看不见东西。
很耀眼,只有白色...
那时已经不清醒了,站不稳,看不见,摸不到。
搭着妈妈的肩膀,好像盲人走路似的,快升天那样...
那时我脑里只有一个问题。
“万一我死了怎么办?”

这是第二次发生酱子的事。
第一次是操步的时候,十二点多,我还很记得。
那年是我第二年出赛...类似这样,眼前只有白白色。
啊,上到车立刻冒汗,很辛苦。
本来去看另一个医生的,但没开。
回家咯。
病倒了。

三点多去看西医,
粗鲁到....还要我等你那么久!讨厌死人!
那有人一支箭把针插在病人的屁股上?!
痛死了!!!我左边的屁股立刻动弹不了!
恨死你。
走路都有困难!什么医生来的....&*()_+(*#!$%&
哼,算了。

这几天不能上学了。
病到七彩....呕...
星期四才去考试,大家加油。
我在家里病床上自持你们....
T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