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背叛

背叛

我记得,我们认识时,
你超爱这首歌。。。
你的网名也使用‘背叛’。。。

我知道,
你用这首歌的名字,
是有原因的。。
我知道它的意思。。。

唔,
今天,我忽然想起这首歌。。。
不过我想不起整首歌。。。
回到家,
我听着歌,
我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通常都是比较悲伤的,
比较黑暗的。。。
较少甜蜜蜜的。。。

有时候,
想把自己关起来,
还是,
学着把心门打开。。

有时候,
莫名其妙哭起来。。。
难道,
这就是自愿自爱?
谁不希望像飞鸟,
一样自由自在?

最后。。。
我看着他的简讯,
沉默了。

泪也默默的落下。


我终于明白,
什么是背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