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Monday evening...

Cried...
sad..
wanna kill myself...
annoying..
childish...
makes me sick..
argue...
and argue...
then what happends at the end?

what makes us argue?
should we?
is this good or bad?

也许这些都是陪伴着我们成长的绊脚石。
有时会觉得很讨厌,很烦恼。。
不过,
我不打算放弃。

想尽量改变你。。。

唯一能让我放弃的,
就是这一句话。。。
“我不爱你了。”
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彻底的放弃。。。

有时候男人就很固执。。。
少了点风度,就是不承认。。。
错了还不肯认错。。。

也许一些争执能让我们更坚强一些,更成熟一些,更了解对方。。。
我不后悔,也没有一点点的遗憾。
每一段感情里,
痛,
是一定会的。。。
在对的地方,正确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很困难的。。
珍惜对方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