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是吗?

还在挣扎吗?


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
我到底还能相信自己吗???
选择相信自己,结果到最后受伤的人还是我。。。

要等吗?

情绪陷入一片混乱了。
无法做个决定,无法做个干净的了断。
不想再这样下去。
也许我对你的不满太多了。。。
是这样吗?
不过,我就是喜欢“不完美”的你。。。
经过这几个星期,
我才发现,原来我还很在乎你。

我每晚都抱着你送给我的猫猫,
披着你的黑色寒衣,
回忆着我们一起度过的甜蜜及快乐的时光。


我害怕,
害怕那被撕裂般的痛楚。。。
害怕失去定义,失去信任,
害怕迷失自己。

我的度量小得像一个无价的玻璃杯,
无法包容你的一切。





只能怪我太脆弱,



并不是你的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