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我们



我想拍更多学生。
很多很酷,很会穿衣的人哦!



另一天拍的,天有点暗。
这就是chapman hall.
一共有三栋,我住在第二栋,就是面向我们的那栋。


这群TOA学生。
还有更多的哦!



后面三个不认识的跑过来一起拍照。
非常好笑。
很多外国人都是如此。哈哈哈!!
这张,最爱了!!!

Kit, 未来的泰国music composer.
他是平面设计毕业生,毕业了没做平面设计,
结果写歌作音乐做了三年,然后来到这里修读music composing.
他看起来好像艺术家,刚开始以为他是画家。
他的冷笑话一流,虽然25岁但是有老婆了,而且
两人在st albans一起住呢!


我们的意大利朋友 Roberta,超漂亮可爱的咯!!!
但是三个月后就没读了,她是交换学生。



suhan!!!
我也很喜欢这张。
阳光吧?




黄昏。



更晚一点。



哈哈哈哈!!!
后面那个很好笑。
她喝了一点。



我和ashley.





period 弄到我的脸这样。
好大粒!!有样衰到。



这两个有点不清醒的人。
AAHAHAHHA!!!
那是emma, suhan同楼的。
非常客气可爱的老外。



I am writing this in chinese cause I want my mother to read it. HAHAHA!!!

噢噢噢~~ 在这里两个星期了!
好冷啊!不是搞笑哦,吹风吹到手指超痛的!衣服不够厚真的不行。
迟点要去买手套,真的很冷。
来了这里让我觉得,看世界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事情。
我真想环游世界,用我的一生来体验世界。
在此之前如果不认识一些老外,我真的没有这么想环游世界。
现在?走!!!有机会就试试看!


刚刚写完作文大纲,send给教授看。真是不是搞笑,
学都还没开就有功课交,我们这课真的不是玩玩下。
而且我知道很多很厉害的人都在这里,转学生很多超棒的!
哦,我这次绝对不可以丢人。怎样都要做自己的双倍。




最近我这楼没有热水,很够力!!!像金马伦一早的山水!!
在房里洗脸的时候脸都快裂掉了。。
冲凉超冷的啦!刚好其中一间的马桶坏掉了。
好惨。。。。明天打电话去报告。
我们厨房原来有两张桌子的,但有一天被陌生人偷掉了,
超奇怪,听说不远处外面有一张,因该是我们的。
很多很好笑的事发生,一些喝醉的会拉厕纸,满地都是。
幸好不是我们这里,我们这里可真的很和平,没事发生。太好了!
今天我看过了我那楼的人咯,都好亲切呀!
有1个中国人,3个大马人,几个本地人,1-2个外地人。
有美女。啊哈哈哈哈哈!!!!住我隔壁呢~会骑马的哦!
有个帅哥,也有个有点小肥的英国男生也很可爱。呵呵呵!!!
不过肯定不会看我啦,我那么难看。。。。。。。。
我有自知之明。 XD


我在这里很好,不需要担心,
只是这两个星期比较忙哦!
我每天晚上都会想到写些东西,让大家看看我的状况,
看看我看到的,试试体验我在做的事。
我想了想,如果以后有机会像摄影发展,我会想办法赚钱,
卖个好点,middle/high end的相机。
我发觉到真的,low end的真的很大差别。
3年前不觉得,现在发觉到了。
再看吧!


我明天有时间,会出去拍拍照片吧~~
迟点在上传照片哦!
记得要看我的部落格哦妈妈!
我爱你们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