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谁不想


谈恋爱简直就是每个女孩的梦想。
说真的,我们有的矛盾太多了。
家里,朋友,你自己。

可不可以用你的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真的很sien很sien。
你可不可以认真一点???
好烦。我在这里读书的,我也希望你的空做点事,
少做无聊没益处的事。
和那种朋友一起。
哼。别被他的奢侈影响你,
///please///

如果我有机会,我想要飞的更远,
我就看不到你,看不见你在做什么。
说不定你会找到更喜欢的女生,然后我们就这样不见面。


那么久了,我真的想谈普通简简单单的恋爱,
没有人阻止,没有约束。
就那么简单。我和你谈恋爱简直就是在小学上学。
老师说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做了就惩罚。
你爸爸会那样对你,说真的,我不敢接近你家。
我真不敢。你也不敢逃跑, 你没胆。
你要是真的想和我一起,我们一起逃,你敢不敢?

认识你那么久,我就知道答案是不敢。
所以,我很想就这样算了。
就算我毕业了,我们很多年了,你家人会对我好吗?
不会的。错永远就是错。
不喜欢我,我做什么永远都会错的。
是谁不想被对方家里承认和得到祝福?
我忽然觉得我很傻,明明知道没可能,还想继续下去。
所不定有头到尾错的人是我。

大家眼里我和别的女生不同,但是认识我够久,都大概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吧。
我很女人的,看起来不想而已,你以为我不想女人?

我想了好久好久,是那节目播了和我们相同的是我才如此激动。
我好压力。太多压力了。
在国外念书一点也不简单,要融入都真的好难。
一点也不简单,是真的。
我好想放弃啊。。。。
我太想放下负担。很想放下我承受的所有压力,然后认真地读书。
我在那么远我还需要为你担心,为你着想,真的很累你懂不懂?
不要再那样了我好想放弃。
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爱你。但我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