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有些开心,也有些羡慕。


应该做功课的,但是刚巧她上传了一些照片,让我忍不住好奇心看看她们的照片。
分开了快5 6 年了,我们还是朋友关系,很好对不对?
对呀,的确很难得。

她们看起来好幸福呀,替她感到高兴,
至少看得出她女朋友比之前的更疼爱她。
她依然坚持自己的选择,非常勇敢。
相信她们可以感化他的父母。

如果让现在的我遇见她,我绝对不会放弃,
我一定会坚持和她在一起。
现在的我更勇敢,更坚持,更相信爱能感化世界。


不过就是有缘没分。


我们各走各了,我们走向不同的方向。
但依然选择刺激的,有挑战性的。
更准确的因该说我们更热爱现在的自己,现在的她/他。

依然在看着她的updates,一样是朋友。
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