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Mother


这两星期里,我哭了好几次。
哭得满脸泪水鼻涕,连男朋友都不知所措。


一开始脑总是一片黑暗,想不到些什么。
过了一会,我看见妈妈的背影,但是我一直哭,一直想不起妈妈的脸。
结果哭得更惨。

很努力的,一面苦一面想,终于想起了。
一开始是因为承受不了压力而莫名其妙的哭起来,过后演变成
想念妈妈而哭。

这几次脑里的画面没有别人,只有妈妈。

记得上星期我梦见妈妈坐在轮椅上,在一间豪华医院的lobby
正中央和我一起,看似妈妈没力走路了。
而我则跪在妈妈前,拉着她的手,靠在她腿上哭着。
梦里的妈妈日子不多了,是癌症末期。
我很没用,在这个时候哭,大庭广众的哭。
在梦里我也是个大哭包,没用。

我忘了妈妈说什么,但我知道她在安慰我不需要感到伤心什么的。
我简直哭到不像样。我忽然惊醒,眼泪直飙,谁在身旁的男朋友依然想只猪,熟睡着。
我还搞不清楚是梦是现实,依然在哭。。

然后过一两天,妈妈就一直打电话过来,问问我在干嘛什么的。
我好开心哦,妈妈还很好,那是一场梦,一场我绝对不想想起来的梦。
和妈妈聊得很开心,但是那几天实在太忙了,我知道妈妈也在担心我,差不多
每天都和我通电话,了解状况。

我知道她非常地高兴因为我表姐和他老板给了我一些freelance graphic design工作做。
这不是开玩笑的,是finance公司。而且常常有活动,说一手头上都有蛮多东西做的。
妈一直高兴的问着,做完了没有啊~有没有和表姐谈生意呀~做得怎样了啦?
还催我回去一点要给他们两老看看我的设计。呵呵,我听了都好高兴呀~
妈妈因该是觉得哦最后一个女儿快毕业,要出社会做功了咯,
最后一个负担快放得下了。
但我知道,妈妈会更加寂寞。爸爸出差不是一两天,有时候长达一两个星期,
留妈妈一个人在家。虽然说有朋友,有自己喜欢的活动,
但是一个人在家,肯定很寂寞,不好受。尤其是孩子们长大了要做工什么的。

很想家。。好想回家。。
新年到了,没错大家团圆,但是依然有功课要做,很不喜欢。
这次,我一定要和家人拍很多很多照片,因为我发觉我们很少照片。。


I LOVE YOU MAMA!!!!!




Man I LOVE THIS JUMPSUIT!!!

end of last year yo with mama.

Birthday dinner during Christmas Eve.

I got number 1 shaved head. walao i look scary.
WITH LOVELY MAMA!!!!
Last year's may or june some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