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路,是自己选的。

See,Qin shi and theng...=_=
I told you edi,no changes also...haha..
qin shi,I know you really wanna do something,but it's too late,just let it be~
No need to care and worried,anything's gonna be fine soon =)
just like theng's phrase:"他们还是小孩子,还没长大"
Don't feel sad or anything ba~
This is life~This is fate~This is it~
都不懂那么多人动不动就说出了三个字
“讨厌你”

何谓讨厌?有人真想过吗?
它的真正意义何在?
讨厌一个人并非容易,也并非简单呢。

好,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你们到底要几时才能长大?
你们到底几时才了解?
你们到底还要那样堕落下去到何时?

不要像别人一样,被全世界的人讨厌排侧还不知道,
还不懂得醒一醒,还不懂得犯下了什么错。
依然那么有脸的到处向别人宣战,以为自己很不错那样。
不要像太监那种人酱子好吗?
像他,真的是不懂什么人来的。被嘲笑讽刺还那么光荣。
因为他从来不觉得他有错。

喂,为了少少东西就讨厌人了啦?
为了什么?讨厌了对方,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你觉得你的路永远都呢么好走?有没有为别人着想呢?
你自己都没发现,很多人都看透了你们。
呵呵,路,已经变得不好走了。
信任?没了。从此没了。
讨厌一个人是很辛苦的。被讨厌?那不用说。
你想别人一样讨厌你对不对?这也很容易。

为何不出来说清楚?为何不解决?
事情拖到最后不解决,也没有利益,不好受。
给个机会大家,何必那么在乎小事情?
我也在想,如果哪一天我做了该做的事,不包庇你,
责备了你,那我不久被你杀死了?不然就你自杀了?
你也许不知道,我为何要责骂你,都不止我一个要找你,
要找你的一共加起来,已经十多个人了。
好意思说别人吗?

要我们真正处理吗?那很没面子的。
有必要弄到大家找你谈谈吗?不要误会,不只是我的section.也有别人想找你们。

有句话,我也很不高兴。
你是在讽刺我们吗?
“你们不要搞那么多事情啦,我们也不想的啊”
嘿,想清楚,才说出来,这句话,包含了种种的意思。
每个人的一张嘴,非常容易得罪人。
怎样才不会得罪别人,就得想清楚句子内容,才说出来。
再说,是谁在卖弄是非?

你们很容易被圈子套住。
几句话,就被看穿了啦。
这是什么?自打嘴巴。不是在说你们,但你们却认为我再说你们。
我写的人,太多了,遇见太多这种人了。
难道你们也是?心里有鬼吗?
不过你们也做出来了,没想到很多人也发现,这个才厉害。
可说乐队很多人都是心理医生。
其实,我也没想到你们是这种人呢。
一开始我还不相信。我惊讶,别人也一样惊讶。

对对对,就是说着你。是你?你?还是你?
我不怕你们如何看我,你认为你对?还是?
我,没有讨厌你们,我试过了讨厌别人,痛恨别人。
我恨他们比你们讨厌你本不喜欢的人更深,更恨,恨不得想诅咒他们。
我知道辛苦。你们呢?

你们想改变,我们真的会很高兴。
我们并不讨厌你们。你们也需要时间改变。
改还是不改?你们自己决定。
别挑起火来,会烧伤自己的。

我觉得我以前也是一个小孩,根本不看什么激励书,喇嘛人生自道。
但是不知为何,读了这些书以后,真的帮助了我很多。
我的人生转变了。这个时真的,有几位朋友都有注意到了。
读完以后我才觉得,这本书是一本非常好的书。
于是,我介绍了朋友这本书。
为何爸爸妈妈每天都看这些书?为何妈妈看见报章上的句子要抄下来?
为什么妈妈天天都在抄心经??
我理解到了。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