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我很想,我记得,不知道。

有时候,又会很想念家人。
也许我害怕失去他们。
很想搭车到KL给我的两个姐姐一个温馨的拥抱。
很想在爸爸回到家时,紧紧地牵牵爸爸那粗糙,温热的手掌。
很想在早上,天空还没亮的时候抱那正在熟睡妈妈。

很想天天都陪在外婆身边,为她泡咖啡,为她买她喜爱的campbell汤。
有时真的不想爸爸,外婆和外公辛苦的工作。
很心疼,心很酸。
外婆,外公,爸爸,和妈妈的年纪都越来越大了。
如果能与撒旦用我的性命签下合约,
我希望我能永远和家人在一起,永不分离,让他们长生不老。

我记得,爸爸说过他想收集mercedes benz,说要打通隔壁屋子来放车子。
他也认真地说过,他永远不退休,他要活到老,学到老。
我记得,妈妈说过,她要把舞跳好,和爸爸环游世界。她只要孩子们健健康康的生活就最好了。他还说,如果我有开店,他要坐在那里做casher就好,帮帮忙。
我记得,大姐说过,她希望将来能开店,做老板娘,把孩子们都教会音乐,让他们做有用,品行好的人。还说要把其中一个孩子丢给我叫打鼓呢。
我记得,二姐说过,她以后要赚钱,环游世界,以后还和爸爸,大姐联手做我店的股东,还能和我一起设计。
我也记得,外婆说,他希望能看到我家三姐妹嫁出去,看见我们每一个都嫁给很好很好的丈夫,希望我们都能出人头地。我记得,她微笑,握着我的双手,说她要永远跟着我呢。
外公也说过,他要看我们嫁出去,生下孩子。

不知为何,有时候,看着外婆那疲惫的眼睛,听着外婆说话时,忽然间,我很想哭。
我很想念她。不知她现在睡了没有,她有没有盖被子入睡。
不知道爸爸现在是否努力的在写演讲稿,是否受到我的简讯。。
不知道妈妈是否担心我明年出去读书的安危,一样想念我。。
不知道大姐肚子里的4个多越大的孩子有在调皮的踢大姐。。
不知道二姐现在在曼谷有没有和朋友们玩得喝醉了。。
不知道。。。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知道。。

未能解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