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I love..PITBULL!!!





**SCREAM**
I love pitbull~~~~wah...this one really pengsan....
he's hot...he's nasty...he's sexy.....
AHHHHHH...he looks so....AHHHHH...
这种怀坏的脸孔简直就杀死我了。。
他的三角形胡须。。。我很喜欢!!!啊!!!
我希望我男朋友有,哈哈哈哈。。没有也没关系啦。。
我不喜欢什么美少男,白白的,瘦到排骨酱。。什么公子之类的。
我只喜欢猛男。。。最好是健康肤色,有肌肉(重点!重点!),man man的,坏坏的(没有也ok呵呵),就那种designer feel的,头发半长短的也不错。。
有些男生就是绑头发比较好看,赞!
有翘屁股胸肌的通常都能sot到我和jia hui,流口水。。
我们还说要去海边看beach boy...不懂yik mun要不要一起去。。。
呵呵呵~~~
我觉得adam lambert也不错。。。woohooooo~~~
听了pitbull的歌就想摇头,shake it shake it...
非常有感觉。。。ooo!
Uno,do',tres,cuatr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