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Passing out camp 2009 part3

玩了几久下,我又进去礼堂里面狂拍照。
这时有lau kar mun,然后我看见pokok,就叫埋她来拍照咯。
哇,这时才发现有块很大的蛋糕,吃了大概有一半,
放在那边没人吃,我就忍不住去拿一块来吃。。。
哦~~~上天堂了呢~~好久没吃蛋糕~~
心里还在流着泪,很爽..hehe
pokok有点down,不过又在笑,
weird....搞不懂...
3个人就一直在拍很废的照片。。
然后又出去。。。

出去时头往天空一看,oh my god.....
有史以来,这是band camp看见最美的星空!!!
AWESOME~~~
而且星星都很亮,每一粒都很清楚!
哇。。顶不顺。。。
很漂亮呐,很感动,qinshi还叫我躺在草场上欣赏。
我当然想啊!但是刚巧我穿了白色的track bottom,会肮脏咯。。
不过真得很想,然后我会了他一句,
:“qin shi,现在天空酱美,你还不去打电话给X?"
说了后她便一脸兴奋的点点头,跑着去打公共电话.....
我顿时觉得qin shi和X好幸福哦~~真甜蜜~~sweet sweet~
呵呵~然后form3就在叫大家过去集合,玩game...
这是他们精心设计的!很有意思。
我们进camp时就有一个牌,根据颜色做的group牌酱子。
我的是黄色的,别人和yik mun都说黄色果然很适合我,
因为。。。。哈哈哈哈。。。就很适合。。。岂有此理。。。
你自己也不是!!!

刚好分到我和form5 huishan,Hannah felicia wei kei 孙huisan and wan ni一组,Group7。当然还有一些比较小的junior...
都不太懂他们的名字,junior band太多人了啦,抱歉。
This game have about 10 station,each group has a form3 leader to give us clues and missions to complete..
We are given some time to complete this game in time...
LEAD我们的是pui yi,clarinetist,很可爱的一个人.
三更半夜玩game,当然要有torchlight啦。哈哈,有点像是treasure hunt+Quiz酱的咯。
我们这team人bo sai lou mang,驳完老命去玩。。。
记得第一个station是鬼屋,里面的鬼都很熟悉。。=_=
当然有很多人被吓到,其中一只手脚还很长,that's audrey..
她还说很想睡觉..哈哈。。
好笑,还要交那些扮鬼的excuse me,我要找东西,哈哈哈。
其他的station也很有意思,跑来跑去,有满身大汗了。
我这team人脑劲非常好!一问quiz就答对了,不到一分钟3题就gao dim了。
不过我还是get不到那个quiz,哈哈哈。
没想到大打鼓的那个blur 婆hui shan玩游戏最厉害。。。
打鼓一样厉害就好了,呵呵,加油~
有一个还得蒙住眼睛找水壶...满地水壶,必须找到label 了黄色的才算可以。
就要人给指示蒙住眼睛的那个人。
玩玩下,3点了。walao.....so late jor la...
没想到我们玩着最后一个station,哈哈哈。
那时就有听见有人喊不能玩了,老师骂(岂有此理,我们最后一次玩,你管酱多做么?!)
不过都最后一关了,玩了它咯~
结果。。。。我们的team yellow赢了!第一组完成任务呢!
大家高兴到。。。
不过原来奖励是“可以去冲凉睡觉了”
顶。。。。

ok lo....so we all went back to our own rooms..
sish....别人都没得玩就酱子算了,真扫兴。
我冲完凉后大家才刚刚要去。。唉!
还忘了我的晚餐。3点多了哪来晚餐??
没办法,就到bbq那里8一下有没有东西吃。
哇~~~好多hotdog+chicken wings~~~好久没有吃!!!
冲着去串。。。结果火还没烧起来。。=_=
等等等。。。等了很久。。。就和winnie谈天。。。哈哈。。
这个人很好笑的,顶不顺。。。brass player都是酱的?!
走来走去,终于!!!!
可以烧了。。。很饿耶。。
刚好遇到wenjing在那里,又来cubit我了。。。
果然是yik mun教出来的。。。

啊,吃一点,谈谈天,就差不多5点了。。
很累了,身体有点发热,就去睡觉。
幸好有audrey帮我拿我的猫猫睡床去放好,不然就没位子了。
记得第一天晚上,我被别人的梦话惊醒。
有人在喊,吓死我,我以为我撞邪。。。
飘汗。。不止一次哦!!!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