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Some pics~

看吧,最有耐心的Yien Theng在教学妹。。。
我走过去看都已经很像骂人了,她依然那么有耐心,感觉上有点苦口婆心的。。
我觉得她已经有了严重的内伤,只是表面看不出来。
最近都特别平静,已经很久没踏入band room。也可以说是好事。
Tuba真的不是搞笑,重到离谱。。。yik mun平时拿的那号真的真的很重!!!
一眼看下去Tuba手全部都不见的很壮,也不几高。有的还瘦到...=_=
真是佩服,佩服。而且长期把那么重的乐器扛在肩膀上!很痛!
但是这几个人却很努力,我也觉得他们有进步,yik mun一定很高兴。呵呵呵~~
那天考完时候踏入bandroom,OMG...
我有很想打人的感觉。不用多说,我说了就很气。
回家后就开始画画。。。听音乐。。
我发觉我没有音乐,就画不出东西来。
没有音乐,就没有feel想继续下去。
我的画,大部分都是根据音乐的情感而画出来的。
有时候听听下就很想哭,有时候却很愤怒,有时后也特别有冲劲。
当我告诉爸爸我想学drumset,guitar时,他突然棚住了。
=_=)停顿了几秒,然后转头对妈妈说:
“你的女儿很unique很奇怪特别咧。。。”
我听了就傻眼一下,问道:“很特别咩?我向来都是打鼓的啦。。。”
“酱多乐器可以学,有钢琴,小提琴,还多的是。。”爸爸笑着说。。
我心想啊,他一定觉得我很男人婆,女生玩男生的乐器,有问题。
他一定怕我嫁不出,二姐也都快结婚了咧(好像听说是这两年间)。。。
哼。。。爸爸还说我很像我妈妈,因为妈妈以前是yamaha motor骑士。。。
会爬树,打架,吹口琴,做很多男人婆做的事。。。(我够会吹口琴啦...=_=)
那我不就是爸爸眼中的超级无敌男人婆??!!
walao eh....ToT
吉他其实很方便嘛。。。女生会吉他很酷哦!
最后他说:“你要不是去咯。。。有时间就去咯。。。”,一幅很善良的表情酱。。。
oh...beh tahan...........


Eunice在教clarinet...
wei kei在教pit percussion


这班tuba傻婆。。靠在乐器那个最傻了。。
哈哈哈哈哈。。。



ne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