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与动物生活

小时候的我,不太喜欢和别人沟通,
喜欢一个人。
我还很记得,我姐姐的一本漫画,影响了我。
就是那本漫画,游素兰的天蝎魔法。

看了后我就天天拿着小学用的小练习簿,坐在sofa上画画。
而且,画里的内容,都只有动物和女性。
里面都是人类与动物生活的世界,
人类与动物之间的关系之类的。
画里的动物都能和人类沟通得到,一起睡,一起吃饭等。
真的很喜欢,很快乐,很温馨。
有些画的是住在树上,很可爱,有小篮子给小鸟松鼠睡。。
我到现在还记得我画什么,因为这是我的梦想之一。
我很想到另一个,可以和动物生活的世界。
有猫狗鸡鸭,狮子老虎,小鸟,人马,半兽人,精灵等的。。。
和平的住在一起。

如果有选择,我一定选和动物住在一起。
没有为什么,就比较喜欢动物。
难道有些孤独的人会这样想?不懂,我就是希望如此。
我很想有这种世界的朋友,很可爱。很想睡在一只ah bear的身上,很温暖也。
我记得以前还说过要养bear,老虎,狮子等野动物。
我相信他们其实并不凶,并不是那么危险的。
都是人类的错。我痛恨吃熊掌的人。
我痛恨吃猴脑的人。我痛恨抛弃宠物的人。
没办法好好照顾,当初就别养,养宠物也是一种承诺!!!
有些抛弃不止,还虐待他们!
我恨死这种人,我心里真得很想很想用他们虐待动物的方式惩罚他们。
我很鄙视这些残忍的人类,为什么要这样?!
我相信因果循环。他们终有一天一定会得到报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