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朋友


忽然我明白到“正真朋友不需要很多,
那几个就够了” 的意思。
之前看见一篇文章,写着人生理不能缺少的几种朋友。
支持你的,给你动力的,还有的,我忘了。。。。。哈哈!

好高兴是,很少朋友出去旅游会买手信或是
将看见像你的,你会喜欢的东西买下来送给你。
我有几位朋友,很有心。
话不多,不同班,但是我很喜欢她。
也比较年长,说话想法都和别人不同。
喜欢分析,不吝啬提供知识和建议,而且
喜欢分享。

我们有着相同的爱好,我们喜欢life sketching,
illustration, 当然有graphic design。
记得有一次,她送了我粽子,马六甲的。
nyonya和咸的。说我没有回家乡,没得吃。
我的确没吃过蓝色的nyonya粽,很高兴!
其实不用的,她一给就给了两大粒,很好吃哦!!!
忍不住一天把他们吃完,呵呵呵呵~

我最大的享受除了design,音乐,等。。
我还喜欢听别人的故事。
我喜欢听被人分享,听听别人的经历等。
可能我想多了解这些人,可能我喜欢听别人多姿多彩的生活,
来得到解脱,得到人生的希望。

感谢这位朋友,功课什么的都很有心地给建议,
甚至帮我找灵感,reference 等。
这种朋友/校友,我有两个,我很开心。
不多朋友回想起我,我只是大众里很平凡的一个人。
不仔细看,的确很难发觉我的存在,我不特出吧?
我也不会散发某种魅力,也不会成为焦点。
有时我抱怨,有时我享受。
不喜欢被冷落,但有时喜欢独处/清静的环境。
总之就是矛盾。

当我有问题时,没出现时,没想到有人还会发短信,
FB我关心我的状况。
这对我来说是很大条的事,我特别特别感动,
不多人对我这样,我从以前也很渴望这种待遇。

很高兴我有这些朋友。
感谢你们听我哭诉,给我意见,支持和关心,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