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两个有威严的父亲


当爸爸不笑时,那认真的脸孔,垂着厚厚的眼皮,那夹死苍蝇的双眉,
简直吓坏人。沉思的,看电视看报纸的,写讲稿时的脸孔也是一样。
有时脸上还有些油,轮廓光暗显得特别分明,看起来效果非一般。
爸爸看起来就是重量级的,特别有威严。(身为女儿的都不怎么怕啦其实)
因为是自己爸爸嘛,想出那么久了,都没那么怕,
而且女儿最厉害的就是撒娇嘛! HAHAHA!!!
当然还是很尊敬爸爸咯~

没想到看见男朋友的爸爸。。。。
我觉得好害怕。( = ... =)
记得一年多前我们不小心遇到他爸爸,哦买。。
我好紧张。那是我们才刚开始拍拖,在意见嬷嬷档吃宵夜。。
竟然遇见了!!真的太巧了吧。。
他爸爸跟她长得好像哦。。不过是man版的。
他和我爸。。看起来大概是一样的,重量级爸爸。
看起来超有威严的!他爸爸的眼眉毛跟他一模一样,
翘翘的,看起来蛮凶的,很杀!
我有被杀到。。


原来看见很有威严的家长感觉是那么紧张害怕的。。
我终于可以理解我前男友和现任男朋友的感受。


No comments: